乐意银河

假如另一个平行世界的夜枭子知道了剧本(一)

假如另一个平行世界的夜枭子知道了剧本(一)


知道了自己只是个推动剧情发展的工具人……

知道了自己投靠了鬼谷会带着云蝠军团灭……

知道了自己反水和夜凌云作对会带着整个云蝠军团被超兽战士们的主角光环团灭……

他将会怎么选择自己的命运?

     曾经的夜枭子眼里只有云蝠军团,和鬼谷交给他的任务。他在曾经被夜凌云打败后,学会了夜凌云的亡月劫(是夜凌云教他的),忍了十万年被团灭两次,这一次的平行世界,有了两次记忆知道自己只是个帮主角一路打怪升级,并推动剧情发展的工具人炮灰……夜枭子表示:去他的鬼谷,去他的夜凌云。老子要趁着七大平行宇宙联通的那7天去第一平行宇宙投奔玄易子养老,反正无论做什么都逃不过被团灭,还不如直接去规避风险。

       而经历过和十万年后夜凌云对打的还在中二少年时期的夜凌云表示:“真正的强者是不会逃避问题的夜枭子,消除恐惧最好的方法是面对恐惧。你要和我一起留在第四平行宇宙共同管理云蝠军团,这是首领的命令!”

         夜枭子表示:“给爷爬!!!!老子不想被团灭第三次。不想忍受你的嘴炮和毒打!!!老子要去养老!!!!!”


       当夜枭子经历了两次和云蝠军团被团灭后,一睁开眼就看到了自己在云蝠军团的大殿上,自己还是云蝠军团的首领,和面前那个年轻的夜凌云。

       他又一次看着眼前夜凌云拿着自己异能锁让他接受,并让他继续做云蝠军团的首领时,重来一次的夜枭子拒绝了夜凌云的要求。

       (开玩笑,他可不想做鬼谷的卧底又一次带着云蝠军团被鬼谷吸干能量而死。)

       “夜凌云,你是个强者。你比我更懂作战,实力更在我之上,为了云蝠军团的未来,我要把云蝠军团的首领位置让给你”

         夜枭子看着眼前眼神坚定拿着异能锁想递给自己的夜凌云说。

        (反正老子只是个工具人加推动剧情发展的炮灰,你才是主角,这一次我就不和你争了夜凌云)

         “夜枭子,你!”

这让夜凌云感到很惊讶,在他眼中夜枭子,很看中这来之不易的首领地位,怎么今天突然就像是变了个人。


“能力的大小和资历毫无关系,夜凌云。以公平的决斗方式选出最强者,这是我们云蝠军团选择首领的唯一规则……

你上次和猛虎军团对战斗足以能证明你的能力,是优秀的强者,和领袖,我决定把首领之位交给你,我夜枭子从今天开始退出云蝠军团。”

             夜枭子说着就从云蝠军团首领的王座上下来了,在整个云蝠军团面前对夜凌云单膝下跪,喊了一声将军。

      “已有的事,后必再有,已行的事,后必再行”

      “夜凌云,我相信你能让云蝠军团成为七大平行宇宙中最强的军团。”

           夜枭子说完这两句话就在所有人惊讶的时候走出了大殿。

         (他可不想在众目睽睽之下再被夜凌云打,太没面子了;他也不想再做夜凌云下属忍受夜凌云十万年的暴力和嘴炮。还不如自己体面点主动退出留个退位让贤的好印象)

          “等一下,夜枭子!我需要和你单独谈谈”

      夜凌云突然瞬移来到了他的面前,看着他说着。

         夜枭子知道他要谈什么直接让夜凌云跟着他到了上次两个夜凌云打架的地方。

        前几个小时他还是云蝠军团的首领,两个夜凌云打架闹出了好大的动静,他要是不知道这么大的事情他首领白做了。

         “夜凌云,这里现在没有别人,我直接开门见山的说了;我知道刚才十万年后的你来到这个时空,为了云蝠军团的事而来,所以我做了这个选择”

           “和你相比我是个弱者,在强者眼里没有弱者的席位”

           说着夜凌云台词的夜枭子表示走夜凌云的路,让夜凌云无路可走。

          

评论(19)

热度(257)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